爆料許維恩「徒手伸進馬桶認真刷垢」!王家梁看傻眼 她曾揭含義:跟風水有關


爆料許維恩「徒手伸進馬桶認真刷垢」!王家梁看傻眼 她曾揭含義:跟風水有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藝人許維恩從2021年3月大方認愛小6歲的王家梁後,兩人的感情生活過得非常甜蜜,時不時透過社群公開放閃,而在同年11月兩人也正式登記結婚成為夫妻,獲得滿滿的祝福!不過,王家梁近日受邀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也爆料許維恩不為人知的一面,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

看更多:深陷山寨包風波!許維恩吐心聲「好的壞的都要接受」引粉絲心疼:不用理會酸民

圖片來源:王家梁臉書

王家梁日前參與了《小姐不熙娣》節目的「新婚人夫有煩惱嗎」的主題,分享自己剛認識許維恩的時候,覺得她很棒的優點就是可以把家裡打理的很整潔、乾淨!不過,直到兩人同居後,他發現許維恩每次吃完飯後,都只會把髒碗放在桌上,或是拿進水槽裡沖水泡碗後逕自離去,但真正讓他訝異的是,許維恩對馬桶的清潔十分執著,「真得超乎我的想像」。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王家梁感慨表示,「她會徒手伸進去馬桶裡面做清潔,會拿一個類似像濕紙巾的東西,然後從外圍開始擦,然後伸到裡面把垢都擦乾淨。」還強調清潔的同時也不會戴手套,一番話讓在場來賓都驚呼連連。不過王家梁也解釋說,許維恩認為馬桶是財庫的象徵,而他事後也發現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便開始與許維恩輪流清潔家裡的3個馬桶,但對於許維恩明明會認真清潔馬桶但卻不洗碗筷的強烈對比,讓王家梁百思不得其解。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對此,一旁的來賓楊昇達忍不住吐槽,「馬桶假如她已經這麼深入去處理了,我基本上是不會希望她碰到我碗筷!」主持人小S這時也補充,「她是不是在你面前先給你一個震撼畫面『就是她在摳馬桶』」,認為這樣摳完之後當碗筷放著不洗時,就能暗示王家梁不要叫她洗碗,搞笑的解釋也讓王家梁聽完直接傻眼,「好…回去我再跟她好好聊聊」,最後小S還補槍給王家梁建議,「你就說,我已經看穿你的伎倆了」,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不過,關於刷馬桶能招財這件事,Youtuber劉芒也曾印證過,表示日本風水相信家裡的馬桶其實是「聚寶盆」,保持馬桶的清潔就能改運,而她自己也在一刷完馬桶後,立刻接到3份工作邀約,相當神奇。

圖片來源:劉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