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2》確定重拍!演員群被召回「獨缺安柏赫德」網大膽猜測:梅拉換人當


《水行俠2》確定重拍!演員群被召回「獨缺安柏赫德」網大膽猜測:梅拉換人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DC電影總裁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於上週正式離職,讓外界好奇將由誰接任,如今傳來最新動向,根據《好萊塢記者報》獨家官方宣布,將由James Gunn與《水行俠》(Aquaman)系列監製Peter Safran共同擔任DC影業的共同主席及共同執行長的職務。不僅如此,最近更傳出電影《水行俠2》確定重新拍攝的消息,引起影迷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將近70年沒洗澡!「世界上最髒的男人」不幸病逝 堅持不洗澡背後原因感動網友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電影《水行俠2:失落的國度》(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確定重拍,日前在網上傳言女星「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將有可能成為替代安柏赫德(Amber Heard)出演「梅拉公主」(Mera)的第一人選,掀起影迷的討論,不僅如此,在網上已累積超過460萬人聯署請願華納兄弟可以開除安柏。

來源:IMDb
來源:IMDb

而華納兄弟似乎是聽到了影迷們的心聲,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在電影確定重拍後,電影公司召回所有參與該項目的演員進行拍攝,唯獨安柏赫德沒有收到通知!知名Youtuber「Syl Abdul」更提出相關證明,並斷言「安柏赫德確定於續集電影中消失」,並表示華納兄弟目前還未公開取代安柏的女演員身分。

來源:IMDb

此外,《水行俠》主演傑森摩莫亞於今年7月29日在社群上曬出自己與班艾佛列克的合照,並表示,班艾佛列克將會在《水行俠2》中客串一角,儘管目前還不確定戲分的多寡,官方也尚未證實,但這個好消息依舊讓粉絲為之興奮,貼文中甚至可以看到傑森出現在華納兄弟片場,與遊客互動的影片,隨後便走進班艾佛列克的拖車,展示兩人正忙於拍攝的畫面,引網暴動!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