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25年前只是OL!「月領35K」工作遭起底 前老闆百億豪門身分曝光


林志玲25年前只是OL!「月領35K」工作遭起底 前老闆百億豪門身分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擁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女神林志玲,在3年前嫁給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後共同育有一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日前AKIRA受邀擔任第57屆金鐘獎頒獎嘉賓,令眾人相當驚喜!不過他在頒完「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之後就隨即離開會場,搭車前往餐廳與林志玲一起享用晚餐,值得一提的是,該聚會裡還出現了林志玲的前老闆,意外曝光林志玲25年前的工作,掀起熱議。

看更多:合體第一代姊夫AKIRA!小S「猛誇林志玲」釣出本尊回應 網虧:帳照被盜嗎

圖片來源:林志玲Chiling Lin

根據《CTWANT》報導,AKIRA當天頒完金鐘獎後,隨即搭車前往某家一人要價4500元的米其林一星日料餐廳,並與林志玲共進晚餐,過了一段時間後,有一對夫妻也在隨行人員的護送下抵達餐廳,而夫妻倆正是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和妻子翁美惠,一行人也在用餐完畢之後一起離開餐廳,並且當AKIRA和林志玲準備上車離開時,翁美惠也在店門口向他們揮手道別。

圖片來源:林志玲Chiling Lin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翁美惠除了是蔡明興的老婆外,同時也是富邦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而林志玲其實也曾在1997年任職「富邦藝術基金會任職藝術行政」的工作,並領著一個月3萬5千元的薪水,做了2年後才前往日本留學。當時在日本的她透過攝影師好友的引薦,開始接觸拍攝多支平面廣告,後來回台才與凱渥簽約成為專職模特兒。

圖片來源:林志玲Chiling Lin

事實上,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林志玲,日前受邀出席品牌代言活動時,罕見複製了老公AKIRA的舞姿並搭配團體歌曲《YELLOW HAPPINESS》在鏡頭前熱情的左右搖擺,儘管舞姿略顯生澀,仍舊以甜美的臉蛋和敬業的態度受到大批網友讚賞,隔空與老公放閃的舉動更是讓粉絲們都羨慕不已,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林志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