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出海釣大魚!赤身單穿「後空纏腰帶」粉絲全歪樓:這是不用付費就可以看的?


水行俠出海釣大魚!赤身單穿「後空纏腰帶」粉絲全歪樓:這是不用付費就可以看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森摩莫亞.jpg
傑森摩莫亞

好萊塢人氣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憑著DC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Aquaman)在全球走紅,隨處散發男性粗曠魅力的他,堪稱行走的賀爾蒙,也擄獲大票粉絲的心!不過其實在檯面上超Man的傑森,私下是愛搞笑又親民,最近他裸上身「單穿後空纏腰帶」在故鄉與友人釣魚的畫面曝光,瞬間吸引許多粉絲的討論!

看更多:凱蒂佩芮疑面部癱瘓!演唱會上「右眼狂閉張不開」網調侃:機器人故障未更新

來源:prideofgypsies IG

傑森摩莫亞先前在夏威夷航班上化身空服員替機上的乘客發送他自己創立的礦泉水品牌「Mananalu」引起網友們的熱議,這回,他又回到故鄉夏威夷與友人一同出海捕魚。24日,傑森摩莫亞在IG上傳多張出遊照,從照片中可見,生性豪放的他竟單穿一件露臀纏腰帶(loincloth),裸著上身手拿魚竿在跟海中的魚搏鬥!

來源:prideofgypsies IG

釣到大魚的傑森更是在貼文中表示:「星期天,好玩天」,並曬出與朋友們出海後的戰利品,看起來相當開心,網友看到照片後不禁直呼:「這造型不愧是部落民族的王」、「這是我不花錢可以看到的?」、「自備魚竿」、「快把魚拿開!」隨後,傑森穿上衣服,發文呼籲,「停止用塑膠瓶(袋),請注重環保」,展現愛護地球的一貫環保作風!

來源:prideofgypsies IG
來源:prideofgypsies IG

傑森摩莫亞在某次飛行時,獲得了創立「Mananalu」的靈感,他發現飛機上的水都是使用一次性的塑膠杯盛裝,不像啤酒、果汁是用可以回收使用的鋁罐盛裝,因此他想「為什麼我們不也把水裝在鋁罐呢?」

他表示,「我創辦Mananalu是為了給人們有比使用一次性塑膠瓶更好的選擇」,並指出每售出一瓶Mananalu,就會從遠洋中清除一個塑料垃圾,他們與塑料清除組織「rePurpose Global」合作,共同響應「Drink One, Remove One」計畫,替環境盡一份心力,如今他們已經清除超過35000件塑料垃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