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IT有福了!金聖圭台北粉絲見面會「寵粉福利再升級」 加碼送限定口罩、典藏小卡


INSPIRIT有福了!金聖圭台北粉絲見面會「寵粉福利再升級」 加碼送限定口罩、典藏小卡

就等小隊的完美天籟!粉絲(INSPIRIT)注意!韓國實力派INFINITE主唱金聖圭確定撲台,預計將在11月19日與20日兩天,訂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KIMSUNGKYU 10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IN TAIPEI」,日前公布座位圖、票價與福利後,瞬間讓粉絲尖叫期待不已,甚至不少鐵粉已決定兩場都要「梭哈」,就是要看好、看滿實力派歌手金聖圭的全方位精彩演出!

看更多:喜迎個人出道10周年!INFINITE金聖圭「海外巡演第一站」選台灣 票價、福利全公開

來源:華藝娛樂 

隨著台灣邊境解封(0+7)的新政策即將上路,國際藝人也紛紛安排來台演出計劃,首波最強韓流來襲,其中一場便是實力派金聖圭的演出,而這場演出也將是台灣做為海外巡演的第一站,對粉絲來說意義重大!主辦單位為了要讓大家擁有最棒的回憶,特別爭取到「金聖圭限定(紅、黑)兩版口罩、典藏小卡三張」的禮物要送給在場粉絲,更特別是,此兩場均是不同款的心意,讓金聖圭自己不但滿心期待下,也表示已積極排練最精彩的演出內容!而此次同時釋出最新見面會形象海報,海報裡,金聖圭閉起雙眼,恣意舒適的感受周遭美好氛圍,主辦單位期待當天到場的粉絲,也能如同金聖圭一樣,有著幸福的感覺!

 

來源:華藝娛樂 
來源:華藝娛樂 

金聖圭「KIMSUNGKYU 10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IN TAIPEI」啟售時間,訂於10月26日下午17:30開始,購票請洽Ibon售票系統,網址:https://ticket.ibon.com.tw/ ,或上華藝官方娛樂FB:https://www.facebook.com/DA.tvEntertainment 查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