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炮賣2萬還被抽6成!日女優香港接客「違反逗留條件」遭逮捕 淚崩認罪入獄


一炮賣2萬還被抽6成!日女優香港接客「違反逗留條件」遭逮捕 淚崩認罪入獄

上週香港警察在尖沙嘴進行掃黃時,驚見一位27歲的日本籍賣淫女子,並且發現其真實身分是AV女優愛澤乃亞(多次換過藝名),是在華人的協助下,透過「觀光」名義來到香港!而遭控違法逗留的她,也在25日法院認罪,遭判入獄2個月,再次引起了外界的關注!

看更多:假借觀光名義賣身!港警「掃黃」驚見日女優 接客一次傻被抽6成傭金

來源:香港討論區

香港警方在上週尖沙嘴掃黃時,逮捕到多名當地及外籍賣淫女子,其中還有一位長相甜美的日本籍女性名為「中島」,過去曾在日本作為3、4線AV女優,並且以「愛澤乃亞」等多種藝名發行作品,而賣淫集團也以此為賣點,在社群軟體Telegram以她過去拍攝的AV作品宣傳攬客!

來源:Twitter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警方17日假扮為嫖客,待中島示意收費5000港幣(約新台幣2萬1000元)提供性服務後,員警便表明身分逮人,而中島也因此遭控違反逗留條件罪。25日中島也在法庭上坦然認罪並且落淚,雖然法院認為該罪刑需要監禁,但因為認罪,所以最終判處她入獄2個月!

來源:vicviper_t301

事實上,警方曾向媒體指出由於各國、香港的防疫政策漸漸鬆綁,外籍女性賣淫的數量也跟著變多,當中也有不少3、4線的日本AV女優。不過據傳賣淫集團從中抽取的傭金其實相當高,中島一次收費雖然約為6000、7000港幣(約2萬4、2萬8新台幣),但事實上集團卻會抽走4000港幣(約1萬6新台幣),因此實拿並不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