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跌落神壇!adidas決定終止合作「他身價一夕暴跌剩4億」慘遭富比士除名


Kanye West跌落神壇!adidas決定終止合作「他身價一夕暴跌剩4億」慘遭富比士除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最近爆發一系列爭議事件後,不但遭到眾多網友的猛烈撻伐,就連昔日合夥人也紛紛開始與其切割,先前精品品牌Balenciaga已開下第一刀,大動作撤掉全球零售店和官網上任何有關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的系列單品,宣布與Kanye West未來不再有任何合作計畫。昨日(25日)又傳出體育用品龍頭adidas宣布正式與Kanye West結束合作!

看更多:蠟燭多頭燒!好萊塢最大經紀公司「解除Kanye West經紀代理」:終止發行個人紀錄片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adidas官方在25日發布聲明指出Kanye West最近的反猶太言論是不可被接受的,是可惡且危險的,而Kanye最近的行為也違反adidas公司多元化、包容性、互相尊重和公平的價值觀。「經過徹底的審查,我們決定立即終止合作,並停產Yeezy產品和其他相關業務,以及停止向 Kanye West和其單位支付款項,adidas為現有產品設計權的唯一所有者。」

來源:BBC
來源:BBC

不僅如此,根據外媒報導,若沒有與adidas合作,Kanye West的身價將暴跌至4億美元,因此《富比士》已將Kanye從億萬富翁的名單中除名,消息更指出,在Kanye失去億萬富翁的身分後,蕾哈娜(Rihanna)將接替他的位置,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音樂家,據統計,她目前的身價約為14億美元!

Kanye West在發布反猶太言論後,付出的代價極其可觀,包括adidas、Balenciaga、Gap品牌與其終止合作;《富比士》將其除名億萬富翁榜單;《Vogue》和Anna Wintour與他切割;摩根大通銀行拒絕與他往來;遭IG、Twitter禁言;MRC宣布擱置他的紀錄片;好萊塢經紀公司CAA解除經紀關係;FootLocker下架Yeez產品;聯合人才機構UTA抵制;離婚律師解約等等,但目前Kanye West似乎不為所動,還是繼續於節目上高談闊論自己的立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