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大師招牌節目「那那大歌廳」四歲了!頭號嘉賓周蕙回鍋開唱!


那那大師招牌節目「那那大歌廳」四歲了!頭號嘉賓周蕙回鍋開唱!

那那大師一手打造的招牌音樂節目「那那大歌廳」迎接四周年!為了慶祝特別一刻,再次邀請近期發片的周蕙蒞臨飆歌,身為大歌廳首位嘉賓的她,當年初登場就徹底解放自己,不但動感嗨唱中國娃娃經典作品,還難得在鏡頭前甩開包袱搞笑,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成功塑造那那大歌廳的獨特歡樂風格。那那這次特地換上一身蛋糕裝與周蕙一起合唱〈生日快樂〉,第三度來節目的她開心表示:「4年前成為『那那大歌廳』的首集嘉賓,轉眼已經是當今最具人氣的歌唱節目,很高興那那越做越好,每次跟他見面,內心靈魂都會不由自主解放,很榮幸能一起慶祝四周年,祝『那那大歌廳』生日快樂!」

照片提供:小鋼砲娛樂

此次周蕙也準備多首新專輯歌曲,包含爵士版本的陳曉東〈心理遊戲〉、草蜢〈失戀陣線聯盟〉、孫楠〈你快回來〉,都展現實力派唱功,輕鬆駕馭不同曲風。關於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周蕙也解釋:「這張翻唱以8、90年代天王歌曲為主,他們的歌除了是我的青春養分,也是大家的青春記憶,同時以爵士風格編曲,希望聽見不同面貌的周蕙。」然而曲目挑選過程中,也歷經多次廝殺,周蕙笑說:「我原本想要唱四大天王的歌,結果最後只有張學友入選,成為心裡一大遺憾。」

出道邁入23年的周蕙,剛好搭上千禧年歌壇新人浪潮,清柔甜蜜嗓音一戰成名,也讓她與蔡依林、孫燕姿、蕭亞軒有了「四小天后」稱號。那那大師邀請周蕙重現演唱會「四小天后」翻唱組曲橋段,從蕭亞軒〈一個人的精采〉、蔡依林〈舞孃〉、孫燕姿〈神奇〉,以及自己首張專輯的甜蜜搖滾作品〈我喜歡〉,彷彿回顧千禧世代華語女歌手的盛況。周蕙表示:「要感謝那那之前做了一支『四小天后』的影片,才讓我有靈感,勇於嘗試在演唱會挑戰這段翻唱組曲。」周蕙也一直把這三位女歌手當作目標,勇敢做自己喜歡的事,即便曾被質疑只是翻唱歌手,但她從來都沒有畏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