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婚禮百無禁忌!黑禮服遭轟像告別式 被酸民詛咒「會離婚」反嗆:我們開心就好


蕾菈婚禮百無禁忌!黑禮服遭轟像告別式 被酸民詛咒「會離婚」反嗆:我們開心就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在年初登記結婚,並於22日在陽明山上補辦婚禮,典禮當天還請到黃豪平、徐展元擔任主持人,更請到專業團隊全程直播,為的就是讓無法到現場的粉絲能夠共襄盛舉!不過,有不少酸民認為現場布置的像「告別式」,甚至詛咒兩人會離婚,對此,她火大反擊了!

看更多:Gino勁宥2度硬上遭判刑4年10月!無奈喊冤「人醜騷擾」再惹議:你只想脫罪

來源:蕾菈IG

蕾菈24日在IG表示:「我們的花藝佈置斥資打造這場戶外婚禮,居然彼說像告別式?酸民No Taste!」坦言這次婚禮的確是百無禁忌,不僅穿了黑色婚紗,就連佈置都只要求漂亮就好,對於酸民的攻擊,她不滿回擊:「心裡是什麼,看到的就是什麼」。

來源:蕾菈IG

除此之外,甚至還有人詛咒「會離婚」,對此,蕾菈透露湯宇的反應,「老公就是這樣的人,不管他人怎麼說,他都不在意」,反而還安慰她,「永遠只會說我們喜歡、我們開心就好。」只有滿滿的寵愛!蕾菈還透露,婚禮結束後,很感謝老公讓她多放了一天假,成為了小公主,之後會開始拍攝有關於婚禮籌備的影片,還會發行婚禮歌跟MV,希望大家都可以多支持!

來源:蕾菈IG

關於這場婚禮,蕾菈表示:「全都是我一手包辦,老公在旁協助我」,籌備過程相當不容易,儘管做足了準備,現實中還是難免會遇到其他因素而大打折扣,但她對於這些事情都不在意,「因為我成功了,我最大的目標就是讓老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與感動,他掉下來的眼淚證明我做到了!」最後,她開心表示:「我們一定會非常幸福的~」字裡行見透露出滿滿的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