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跳吃力引發粉絲擔憂!2NE1朴春「復胖大一號」掀熱議 公司回應:絕沒有健康問題


唱跳吃力引發粉絲擔憂!2NE1朴春「復胖大一號」掀熱議 公司回應:絕沒有健康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2NE1.jpg
2NE1

女子團體「2NE1」曾在南韓樂壇叱吒風雲,就算目前團體解散,成員們仍是持續在各領域活。只是主唱朴春後來也爆出長久患有的注意力缺失症(ADD),並且因為需要服藥,而導致體重狂飆!雖然她曾成功控制體重,但沒想到近期在海外演唱會亮相時,不僅身形圓潤了相當多,並且看上去還有些吃力,引發了社群一陣擔憂!

看更多:遭傳辱罵旗下男團!「狠抓成員衣領摔地」畫面曝光 公司女老闆仍否認不善對待

來源:朴春 IG

朴春先前因注意力缺失症的藥物副作用導致情緒起伏極大,造成她時常透過暴飲暴食緩解壓力,而體重也因此一度狂飆至70公斤!不過去年初朴春也透露自己接受了體重管理公司的幫助,大幅減少飲食量,只吃小飯糰、生菜、苤藍,持續6個月後也成功獲得控制,狂鏟11公斤!

來源:Michelle Urbano

只是沒想到,21日朴春在菲律賓「POPSTIVAL 2022」開唱時的樣貌卻再度震驚眾人!從相關的照片影片來看,她的身型不但明顯大了一號,甚至似乎又比先前再更圓潤,恐怕體重再飆新高!另外她在舞台上唱跳也疑似有些吃力,引起許多網友們的擔憂,擔心健康方面出了問題!

來源:朴春 IG

朴春復胖的相關的影音、貼文瘋傳後,其經紀公司D-Nation也在24日對她的狀況以及網友們的擔憂發出回應聲明,「朴春沒有任何的健康問題,只是因為處於非活動(打歌)期,所以才會稍微胖了些,但現在已經為了減肥開始活動。」儘管如此,但網友們也根據藥物副作用推測並擔心朴春近期或許確實遭遇了「壓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