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回歸DC擴展宇宙!親口證實「重新飾演超人」粉絲嗨翻:終於等到啦~


亨利卡維爾回歸DC擴展宇宙!親口證實「重新飾演超人」粉絲嗨翻:終於等到啦~

現年39歲的影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2013年開始主演《超人:鋼鐵英雄》;2016年出演《蝙蝠俠隊超人:正義曙光》,在2017年演出《正義聯盟》後,華納兄弟始終將這號經典英雄人物束之高閣,並未推出續集,就連《超人:鋼鐵英雄》也無聲無息。如今,在好友巨石強森的吉極力爭取之下,Henry Cavill親口證實了將回歸《超人:鋼鐵英雄2》!

看更多:又一名畫遭殃!35億莫內《乾草堆》遭潑馬鈴薯泥 倡議人士:化石燃料毀了所有人

來源:henrycavill IG

Henry Cavill於24日打破沉默,於IG上發佈一段影片,正式宣告超人將重出江湖,他在影片中表示,「各位,我想等到了過了週末過後再來公布這支影片,因為我想讓大家先去看《黑亞當》的機會。」他近一步證實,「在大家都看過《黑亞當》後,我想正式宣布:自己已經回歸飾演超人。而你們在這則貼文和《黑亞當》中所看到的,都只是個開始而已。」

來源:henrycavill IG
來源:henrycavill IG

最後,Henry Cavill也說:「有很多事情都值得感謝,而我以後會再去交待這個部份,但我最想感謝的就是大家。感謝有你們的支持,也感謝你們的耐性。我保證這一切都會是值得的。」消息一出,讓所有影迷為之興奮,紛紛留言表示:「歡迎回來!」、「真的等好久」、「DC即將崛起」!

事實上,讓《超人》能夠重啟幕後的最大功臣莫過於巨石強森,這位演員兼製作人不僅是Henry Cavill的好友,他的前妻更是Henry的經紀人,因此他多次高調喊話要讓Henry回歸,也積極向華納遊說,就此促成了《超人》復甦的關鍵契機。先前更傳出,華納兄弟新的一批高層已決定正式開發《超人2》,並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捍衛任務:獨行俠》的編劇克里斯多福·麥奎里 (Christopher McQuarrie)執筆,導演人選仍在尋找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