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愛女出生了!莉婭「只花20分鐘」順產 開心樂喊:可以多生幾個


謝和弦愛女出生了!莉婭「只花20分鐘」順產 開心樂喊:可以多生幾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謝和弦與老婆莉婭(陳緗妮)2021年登記結婚,並於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而莉婭在25日在臉書驚喜表示:「哈們寶寶謝音悅誕生了!」整個過程相當快速,只花了20分鐘就生完,她還笑說:「可以多生幾個!」

來源:莉婭臉書

不僅如此,莉婭還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只見她躺在產檯上,懷裡抱著謝音悅,即使經歷了20分鐘的辛苦過程,氣色看起來還是相當不錯!而謝和弦則是陪在一旁比YA,身旁還有醫師及護理人員一起見證喜悅,他隨後發文表示:「哈們寶寶謝音悅我的女兒,自己選在台灣光復節誕生,謝謝神專業的木生婦產科,老婆辛苦了我是個爸爸了。哈們!」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來源:莉婭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恭喜扣哥~全家平安喜樂!」、「音悅頭髮好多~真漂亮」、「恭喜成為爸爸,超棒的」、「媽媽看起來氣色很好!妹妹感覺也很有活力~」、「媽媽要好好休養身體唷!」

來源:莉婭臉書

事實上,莉婭在去年11月曾透露經歷「流產」,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她表示原先只是以為月經遲來,後來好不容易有出血的狀況,但卻伴隨著各種身體不適,再加上身體排出不明血塊,於是趕緊就醫,沒想到檢查之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懷孕多時,甚至還在這段時間上山下海、到處玩樂,遺憾的是,發現的時候已經自然流產,讓她自責表示:「我真是個狀況外的糊塗媽媽!」所幸4個月後,再度懷上女兒,如今順利生產,相信一家人一定格外珍惜!

來源:莉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