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演唱會《早餐》演員合體!嘉賓驚現婁峻碩 李沐唱歌緊張:手完全是麻的


周興哲演唱會《早餐》演員合體!嘉賓驚現婁峻碩 李沐唱歌緊張:手完全是麻的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今(22 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第二場,延續昨日首場,1.1萬小興星塞爆小巨蛋,感念因疫情與小興星睽違兩年才相見,感性說道:「Nothing can stop music,Evan social distancing。」(沒有什麼能阻止音樂,即便是社交距離),讓全場小興星興奮尖叫不已,他也開心表示,疫情雖延遲了許多事,但也跟家人緊密相處了幾個月。」

視覺提供:星空飛騰

周興哲甫雙料入圍「金馬59」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到《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這部讓他首次主演就拿到金馬門票的電影,Eric表示感恩結識了該片一群志同道和的演員好友,大家一同締造了8千萬的票房佳績,令他至今難忘,今第二場演唱會周興哲特別請到好搭擋婁峻碩擔任嘉賓,並提到兩人是「打架相識」的,原來在片中有校園打架戲,兩兄弟可說是「不打不相識」,周興哲開心說,當時一起上武打課很爆汗,十分有趣,婁峻碩則笑回,「打是情罵是愛,人家要結婚了」,周興哲尬笑又吐槽喊:「你今天來亂Cue的喔,我忘記要說什麼了啦。」

視覺提供:星空飛騰

演唱到《小時候的我們》時,婁峻碩突然現身舞台,並在這首歌中帶來他親筆寫下的Rap詞,雙帥合一立馬炸翻整座小巨蛋!說到拍片情誼,兩兄弟津津樂道說,大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相約聚餐,更提到女主角李沐、何思靜等今晚都是座上賓,周興哲、婁峻碩驚喜尋找李沐,並cue她一同合唱電影中特別為她角色所寫的歌曲《把你寫成我的歌》,周興哲打趣說,「在小巨蛋唱歌不是天天有喔!」,但李沐坦言會緊張:「我完全聽不到自己唱什麼,手完全是麻的啦。」婁峻碩則自認當嘉賓心情很緊繃,加上首度登上四面台開唱,「我一上來不知道朝向哪裡,我會一直轉圈圈!」讓全場都笑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