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斯卡羅》奪戲劇節目獎!導演曹瑞原謙虛喊話:大家是命運共同體


金鐘57/《斯卡羅》奪戲劇節目獎!導演曹瑞原謙虛喊話:大家是命運共同體

第57屆金鐘獎2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本次戲劇類獎項競爭激烈,而「戲劇節目獎」入圍的有俗女養成記2、茶金、逆局、斯卡羅及華燈初上,最終由斯卡羅成功拿下!

來源:三立電視

戲劇節目獎由「斯卡羅」拿下,導演曹瑞原在後台表示:「很意外!因為今年的競爭跟類型非常多樣,可以想像的到評審團做選擇時會有很多掙扎」,但認為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因為每一部戲都很努力,這樣的過程才會讓每一部戲達到一個水準,「不是競爭對手,大家是命運共同體!」

來源:三立電視

不僅如此,團隊夥伴表示:「能夠和這樣的團隊一起合作,是公視的榮幸,希望我們還有這樣的榮幸做更多的嘗試!」《傀儡花》作者陳耀昌認為這次得獎非常有「時代的意義」。

來源:三立電視

對於能夠參與盛會,法比歐表示:「今天非常感動、開心!」也為自己能夠跟團隊合作感到很驕傲,「讓更多台灣人跟外國人注意到美麗的土地跟原住民文化」,很希望未來還能跟曹瑞原導演合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