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擠下《俗女2》!李銘順奪男配角後《逆局》再拿戲劇節目導演獎


金鐘57/擠下《俗女2》!李銘順奪男配角後《逆局》再拿戲劇節目導演獎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盛大登場,今年不僅有許多精采的節目及戲劇入圍,更首度分成兩天進行,讓觀眾們都相當期待!其中「戲劇節目導演獎」的入圍者之間競爭也相當激烈,直到最後公布由《逆局》拿下金鐘獎座的時候更是讓現場嘉賓都驚呼連連,令人驚喜!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本屆戲劇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入圍的有《茶金》、《逆局》、《華燈初上》、《火神的眼淚》以及《俗女養成記2》,而今晚結果出爐,由《逆局》拿下奪得金鐘!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事實上,今天《逆局》已拿下多做金鐘,對於再次獲獎,製作人員再次感謝評審的肯定以及幕後人員的付出,同時也坦言:「雖然嘴巴上老是說沒差,但還是很高興」,最後更再度向所有幕後工作人員感慨說道,「我想我們都是因為彼此,才能苦中作樂」,感性言詞令人動容!

金鐘獎
圖/Facebook「逆局 Danger Zon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