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良辰吉時》再奪一金!《I Promise》勇奪「主題歌曲獎」喊話:是命中註定


金鐘57/《良辰吉時》再奪一金!《I Promise》勇奪「主題歌曲獎」喊話:是命中註定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盛大登場,今年不僅有許多精采的節目及戲劇入圍,更首度分成兩天進行,讓觀眾們都相當期待!其中「主題歌曲獎」的入圍者之間競爭也相當激烈,直到最後公布由《I Promise》拿下金鐘獎座的時候更是讓現場嘉賓都驚呼連連,令人驚喜!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本屆戲劇金鐘獎「主題歌曲獎」入圍的有《莎喲娜拉》、《成為你的所有》、《I Promise》、《風》以及《我就奇怪 I’m weird》、《蚵仔麵線》、《查有此人》,而今晚結果出爐,由《良辰吉時》的《I Promise》奪得金鐘!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主題歌曲獎」由許常德上台領獎,他也同時幫范曉萱說明感言,祝福大家都平安「每天都是良辰吉時」,而許常德也感性表示,覺得自己入圍就像是被丟到摸彩箱,現在則是獎券爆出來了,最後他更不忘向所有作詞人喊話,坦言身為作詞作曲者一定常常被問到,到底是「先有詞或先有曲」、到底《良辰吉時》這部戲是「先有戲還是先有曲」,對此他也解釋:「任何注定要相遇的兩件事情或兩個人,在很久以前就往這個方向出發了,所以我們命中注定,會有這個合作」,一番感性言論受到台下嘉賓一片讚賞。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