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金鐘史上第一次!《嘉慶君遊臺灣》陳亞蘭奪「最佳男主角」淚喊:男兒有淚不輕彈


第57屆廣播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進入第二天,今(22日)晚間金鐘獎「戲劇纇」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典禮主持為曾寶儀,有別以往的超大規模讓各界引頸期盼。今年最佳男主角獎的入圍者各個精彩,都是來勢洶洶,最後由陳亞蘭突破重圍奪得。

看更多:金鐘57/《斯卡羅》程苡雅摘「新人獎」卻確診!爸爸代領上台傻笑:不好意思她7天啦

來源:三立電視

本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者有《逆局》朱軒洋(朱廷典)、《斯卡羅》查馬克.法拉屋樂、《茶金》郭子乾、《嘉慶君遊臺灣》陳亞蘭、《華燈初上》楊祐寧、《茶金》温昇豪,其中查馬克.法拉屋樂8月已因淋巴癌病逝,而陳亞蘭則是首位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的女性,《茶金》更是有兩位主演入圍。

來源:三立電視

獎項由陳意涵及韓劇《我的出走日記》朴海英頒發,過程中陳意涵不僅負責訪問朴海英,更充當翻譯,她也忍不住自賣自誇:「有沒有覺得我韓文很好」,引來全場歡呼,最後結果揭曉,最佳男主角由陳亞蘭拿下,讓她驚喜到當場淚崩。

來源:三立電視

陳亞蘭一上台忍不住泣不成聲喊:「謝謝,好感動喔,但是人家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引來全場歡呼,「不好意思,因為真的太激動了,感謝文化部、今年的評審願意肯定一位戲曲演員,這麼努力的走過這一段路」。

來源:三立電視

陳亞蘭表示:「這是史上女演員第一次入圍金鐘最佳男主角獎並獲此殊榮,因為史無前例,所以接受許多媒體採訪」,她透露自己一天最多接受過7次採訪,她希望透過不同管道讓大家看到歌仔戲,同時也感謝師父楊麗花,「她教我做人、教我演戲,教我如何詮釋男性角色,所以今天這個獎應該是她得的,但是楊麗花這三個字永遠是我們大家心目中永遠的最佳男主角對不對!」熱血的一番話讓全場氣氛沸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