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迷你劇集男配開「雙蛋黃」!13歲白潤音超齡致詞:因為愛,所以我們存在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盛大登場,今年不僅有許多精采的節目及戲劇入圍,更首度分成兩天進行,讓觀眾們都相當期待!其中「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最後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的白潤音以及《降河洄游》的黃冠智成功抱走金鐘獎座,令人又驚喜!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今年年僅13歲的演員白潤音,在走上台後表現相當沉穩,不僅感謝了評審們的肯定,也感謝一路走來支持他的導演以及所有幕後人員,感性喊話:「因為愛,所以我們存在,愛,不會消失,謝謝大家」。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接著走上台的演員黃冠智,除了感謝所有幕後人員之外,也緊張表示自己:「心臟快停了」,甚至一度說不出話來,但他最後也感謝所有相信他支持他的人們,更稱爸媽是:「我的幸運物」,最後也感性表示曾經身為桌球選手的他,雖然從未抱獎回家,但如今卻終於能拿金鐘獎座回家,讓他相當感謝。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