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薛仕凌雙料入圍「性感濕髮頹廢造型」顛覆形象!遭虧:像笑裡藏刀的狗狗


金鐘57/薛仕凌雙料入圍「性感濕髮頹廢造型」顛覆形象!遭虧:像笑裡藏刀的狗狗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盛大登場,今年不僅有許多精采的節目及戲劇入圍,更首度分成兩天進行,讓觀眾們都相當期待!其中上屆雙料獲得男主角獎、男配角獎的薛仕凌這次也挾帶超強氣勢現身紅毯,令人驚喜!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事實上,薛仕凌在去年分別以《生生世世》與《做工的人》奪下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因此當他被主持人楊小黎問及,再度雙料入圍的心情如何時,他也坦言目前心理處於平靜的狀態。不過也因為他今天的頹廢風格服裝相當特別,讓陳家逵忍不住詢問造型的啟發由來,薛仕凌對此也刻意賣個關子,坦言其實是之後將上線的新戲造型,讓人相當期待!不過他的招牌瞇瞇眼也被楊小黎笑稱是「善良無害、笑裡藏刀的狗狗」,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電影《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以刑警周行的女友遭殺害一事為開端,講述一段由謊言交織的懸疑故事,將推理題材的電影表現地驚悚、特殊而薛仕凌在戲中也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因此他也將憑藉此劇以及《茶金》試圖拿下金鐘,備受關注!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