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楊祐寧開深V性感登場!網大讚「紅毯第一帥」:以為要去跳國標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22日舉行戲劇類頒獎典禮,楊祐寧今年一舉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以及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入圍,更以一身深V西裝登場,禁慾系滿滿的氛圍獲得網友好評!

圖/ 三立電視提供

楊祐寧今年以相當性感又熟男風的深V西裝走紅毯,一登場就讓網友直呼「紅毯第一帥」,他與林心如等人主演的《華燈初上》在第一部播出後就掀起追劇熱潮,成為2021到2022年最受歡迎的台劇,劇中他飾演正直柔情的刑警,為了找出蘇媽媽的命案真相到處奔波,更與林心如有一段曖昧的感情線。楊祐寧今年不僅以《華燈初上》入圍視帝,更以迷你劇集入圍最佳男主角,成為雙料視帝的入圍者!

圖/ 三立電視提供

事實上,今年是金鐘獎有史以來首度將戲劇節目及綜藝節目分成2天舉辦,希望能縮短典禮時間,不過昨(21日)登場的節目類頒獎典禮仍超時36分鐘,今晚的典禮主持人曾寶儀如何控場也將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