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謝盈萱雙料入圍「女王氣場全開」!現場飆陳嘉玲經典台詞網讚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22日舉行戲劇類頒獎典禮,其中謝盈萱今年以《四樓的天堂》以及《俗女養成記2》雙料入圍最佳女主角,今晚更身穿黑色禮服霸氣登場,更分別以兩個角色的語氣詮釋入圍心情,精湛演技備受好評!

圖/ 三立電視提供

謝盈萱今年以《四樓的天堂》以及《俗女養成記2》成為雙料入圍視后獎項的女演員,在兩部作品中都交出了相當精湛的演技,成為今年視后的熱門候選人。謝盈萱坦言兩個角色很不容易,「做演員功課的方向也完全不一樣」,也笑說「太久沒穿高跟鞋了,還要練習一下,鞋子其實很穩,是我太久沒穿」,過去她曾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奪下金馬影后,不過2020年入圍金鐘獎與視后獎座擦肩而過,今年是否能成為雙金加持的演員也備受期待。

圖/ 三立電視提供

事實上,今年是金鐘獎有史以來首度將戲劇節目及綜藝節目分成2天舉辦,希望能縮短典禮時間,不過昨(21日)登場的節目類頒獎典禮仍超時36分鐘,今晚的典禮主持人曾寶儀如何控場也將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