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斯卡羅》吳慷仁帥氣登紅毯!坦言「拍戲沒飯吃最痛苦」皺眉神情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盛大登場,今年不僅有許多精采的節目及戲劇入圍,更首度分成兩天進行,讓觀眾們都相當期待!其中以台劇《斯卡羅》入圍男配角獎的吳慷仁也以一襲帥氣西裝現身紅毯,讓粉絲都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吳慷仁自走下紅毯之後,現場的粉絲尖叫聲就絡繹不決,可見人氣相當高!不過當主持人陳家逵問他拍戲時什麼事情讓他最痛苦時,吳慷仁也幽默皺眉表示:「拍戲沒飯吃很餓!」互動相當搞笑,另外吳慷仁也坦言,自己為了完整詮釋戲劇中的角色,請教了許多語言老師一個字一個字的教導他,對戲劇演出做足了功課!不過對於同樣入圍男主角獎的陳家逵,吳慷仁也率性表示自己仍以平常心的狀態面對,看起來對於拿獎相當有信心!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台劇《斯卡羅》劇情改編自記述1867年羅妹號事件及南岬之盟的歷史小說《傀儡花》,講述斯卡羅人、排灣人誤將闖入領地的洋人視為侵略者,殺害洋人所引發的衝突事件,該劇為了寫實描繪出真實歷史事件,一共斥資1.55億的預算,更針對拍攝場景、道具多加進行探訪、研究,《斯卡羅》格局寬廣,劇情中的歷史脈絡值得探討,推出後曾引發些許爭議浪潮,深度劇情獲得觀眾肯定。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另外吳慷仁在受訪時也坦言,今天並沒有碰到女友邵雨薇,也坦言今天因為聲帶受傷所以導致聲音有些沙啞,服裝部分則以舒服為主,但衣服的色系也是由首飾延伸,可見他雖然並未特別裝扮,但還是別有用心地打扮了一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