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李杏「深V亮片禮服」強勢登場紅毯!透膚設計若隱若現 吸引眾人目光


金鐘57/李杏「深V亮片禮服」強勢登場紅毯!透膚設計若隱若現 吸引眾人目光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本週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今年不但有重大革新,首度將「節目」及「戲劇」分開舉辦,更有許多精彩節目、台劇作品以及出色的主持人、演員們入圍。而除了獎項競爭激烈外,紅毯上眾星們也是爭奇鬥豔!今晚(22日)稍早,《茶金》李杏以一襲深V禮服亮相戲劇類紅毯,相當性感,吸引了眾人目光!

來源:三立電視

李杏今晚以一身深V亮片禮服亮相紅毯,其透膚的設計若隱若現,看上去相當性感!而一同步上紅毯的郭子乾,也談到入行30多年第一次當主角就入圍的心情,除了感到開心外,他還強調能與《茶金》一同走紅毯深感榮幸!

值得一提的是,溫昇豪此次紅毯穿著是選擇品牌BOSS正裝禮服,以黑色絲絨禮服式西裝外套搭配黑色西裝禮褲,全部都是出自2023早春系列,而他也透露西裝裡面其實是鏤空沒有穿,另外所配戴的珠寶飾品及腕錶則是出自品牌寶格麗(Bvlgari)。

來源:三立電視

事實上,《茶金》在今年金鐘獎入圍一共高達16項,不但是本屆之冠,並且還成為了金鐘獎史上獲得最多提名的戲劇作品!而當中演員温昇豪、郭子乾將爭奪「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李杏則是力拼「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茶金》是台灣首部海陸腔客語劇,以新竹北埔的茶產業為背景,講述在爾虞我詐的商業競爭下,茶葉大王「吉桑」張福吉(由郭子乾飾演)靠著茶業創造經濟奇蹟的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