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陳意涵祝1女神得獎!「前衛造型」評價兩極 網直呼:看不懂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22日舉行戲劇類頒獎典禮,其中藝人陳意涵特別出席擔任頒獎嘉賓,以一身率性俐落的西裝褲搭配長襬上衣,前衛造型卻引發網友熱議!

圖/ 三立電視提供

陳意涵過去曾主演《痞子英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版等人氣作品,這次《比悲傷》被改變成迷你劇集,一舉入圍迷你劇集獎、導演獎、編劇獎、男主角獎、女主角獎、男配角獎、女配角獎多項獎項,被問到希望誰能得獎,陳意涵也第一時間為《比悲傷》入圍最佳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邵雨薇應援打氣。

圖/ 三立電視提供

陳意涵透露這次來頒獎心情輕鬆,因此以簡單的褲裝走紅毯,不過上衣長襬過長,被不少網友吐槽「很像窗簾」、「陳意涵的禮服 ...我不懂」,不過也有網友大讚「陳意涵還是很正欸」、「真的不會老」。

事實上,今年是金鐘獎有史以來首度將戲劇節目及綜藝節目分成2天舉辦,希望能縮短典禮時間,不過昨(21日)登場的節目類頒獎典禮仍超時36分鐘,今晚的典禮主持人曾寶儀如何控場也將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