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陳庭妮紅毯亮片禮服「腰間鏤空」秀絕美鎖!劉冠廷自爆:不太敢看她~太性感!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本週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今年不但有重大革新,首度將「節目」及「戲劇」分開舉辦,更有許多精彩節目、台劇作品以及出色的主持人、演員們入圍。而除了獎項競爭激烈外,紅毯上眾星們也是爭奇鬥豔!今晚(22日)稍早,《火神的眼淚》陳庭妮以一身亮片禮服亮相,搶奪了眾人眼球!

來源:三立電視

《火神的眼淚》陳庭妮今晚亮相「戲劇類」紅毯時,以一身亮片高衩禮服亮相,其服裝腰間簍空、細領提帶的設計相當搶眼,並且大方露出絕美鎖骨,展現十足的骨感美!甚至一旁的劉冠廷都不禁自爆,「我剛剛都不太敢看她~太性感!」

來源:三立電視

事實上,《火神的眼淚》在今年金鐘獎不但入圍6個獎項,另外也是「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的決選作品!而當中演員劉冠廷將爭奪「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陳庭妮則是力拼「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火神的眼淚》是台灣首部以消防員題材作為內容的職人劇,敘述大員市消防局「同安分隊」的消防隊員在驚險的任務、救護中看見人性與社會百態甚至是生死關頭,並且在透過執行案件的過程中,也揭露了許多消防職業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