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范少勳「噴漆白西裝」帥度破表!陽光男友肌太壯西裝險些被撐爆


金鐘57/范少勳「噴漆白西裝」帥度破表!陽光男友肌太壯西裝險些被撐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少勳.jpg
范少勳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盛大登場,今年不僅有許多精采的節目及戲劇入圍,更首度分成兩天進行,讓觀眾們都相當期待!其中今年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范少勳也以一身身黃灰色交錯的現代渲染白西裝現身紅毯,相當具有個性!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沒想到當范少勳步入紅毯後,帥氣的面貌也讓現場的粉絲尖叫聲音不斷,人氣相當高,但他似乎因為服裝包得太緊,讓陳家逵忍不住吐槽楊光肌肉男的形象都被包住了,互動相當搞笑,不過范少勳也透露今天的服裝特別採用噴漆的風格出席,別具魅力!此外對於以同劇入圍男主角獎的演員王柏傑有什麼話想勉勵,他也不斷稱讚對方很厲害、演的很動容,不管有沒有得獎都非常敬佩他。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事實上,今年以同劇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還有同劇演員王柏傑,劇中他與邵雨薇搭檔飾演的劇情更因為是影集版才有的全新劇情,雙雙入圍了迷你劇集最佳男、女主角獎!而范少勳在故事中飾演身患絕症的男主角K,與王淨飾演的Cream上演了一段揪心虐戀,這也是他出道至今首度以演員身分入圍金鐘獎。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