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蔡淑臻星光大道化身「水精靈仙子」!搶奪全場目光 強勢競爭紅毯第一美


金鐘57/蔡淑臻星光大道化身「水精靈仙子」!搶奪全場目光 強勢競爭紅毯第一美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本週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今年不但有重大革新,首度將「節目」及「戲劇」分開舉辦,更有許多精彩節目、台劇作品以及出色的主持人、演員們入圍。而除了獎項競爭激烈外,紅毯上眾星們也是爭奇鬥豔!今晚(22日)稍早,蔡淑臻以一襲水藍色洋裝亮相戲劇星光大道,相當亮眼,有望力拼紅毯第一美!

來源:三立電視

蔡淑臻在今晚紅毯以一身手工訂製水藍長裙U字領禮服亮相,化身為「水精靈仙子」,強奪全場視線!而她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多次入圍後的心情,「入圍道現在想要拿獎的心情會一直堆疊,堆高」,並且現在堆高的情緒已經變成盼望「得獎人就是我!」

來源:三立電視

蔡淑臻在本屆金鐘獎以驚悚懸疑作品《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這也是她歷年來首度爭奪該獎項。

事實上,蔡淑臻已經五度入圍金鐘獎,並且曾在2年前以《噬罪者》奪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