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林鶴軒「大紅西裝」亮麗登場!搶奪迷你劇集男主:盼評審能撿起我這個紅包袋!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本週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今年不但有重大革新,首度將「節目」及「戲劇」分開舉辦,更有許多精彩節目、台劇作品以及出色的主持人、演員們入圍。而除了獎項競爭激烈外,紅毯上眾星們也是爭奇鬥豔!今晚(22日)稍早,林鶴軒穿著一襲紅色西裝、手持花束亮相戲劇星光大道,相當吸金!

來源:三立電視

將爭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林鶴軒,今晚以一身大紅色西裝亮相星光大道,他大方表示自己就是參加喜事,而身穿大紅色就是「紅包袋」的概念,手上持的花束則是捧花,不僅是為身旁的導演宣傳作品,也期盼評審能夠「撿起我這個紅包袋!」

另外林鶴軒也打趣表示,「自己雖是紅毯第八帥,但可以是紅毯第一紅」透露不僅外著是紅色,連內褲都穿紅色內褲,並且還被母親提醒要穿,笑道「比我還想得獎!」 

來源:三立電視

《池塘怪談》本次入圍金鐘6項獎項,該劇為青春荒誕迷你劇集,講述福平鎮池堂高中裡五名學生之間夏日奇幻青春及友情背叛的故事,而該作品不但融合黑色喜劇、奇幻謎團的元素,還與樂團「魚丁糸」跨界合作,值得一提的是,魚丁系也一同入圍本屆「主題歌曲獎」及「戲劇配樂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