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登金鐘「被誤認最帥男人」發文急澄清!粉絲曬截圖解答了


炎亞綸登金鐘「被誤認最帥男人」發文急澄清!粉絲曬截圖解答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昨(21日)晚間驚喜驚喜現身擔任金鐘獎頒獎人,與搭檔南韓知名PD製作人丁哲珉一起在台上頒獎,其中炎亞綸更以流利的中、英、韓三聲道與與製作人丁哲珉在台上互動,相當厲害!不過炎亞綸在用英文自我介紹時,部分觀眾僅聽到「最帥男人」,讓他趕緊發文澄清「我是說全球第27帥啦」!

看更多:金鐘57/節目創新獎雙得主!炎亞綸驚喜現身 與丁哲珉對話「中英韓流利切換」被讚爆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炎亞綸昨(21日)晚間再度於臉書發文,幽默表示:「我是說全球第27帥啦,下次我會說清楚一點」,而他在頒獎前向丁哲珉做自我介紹,確實也是用英文說:「我是全球第27最帥男人,炎P」,但大多數觀眾都只聽出「最帥男人」,所以炎亞綸才發文出面澄清。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不少藝人好友看到都後都笑翻了,像是唐綺陽就忍不住笑說:「你這樣講沒有比較好一點」,雷神煮廚雷議宗也說:「你幹嘛那麼客氣?」,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不許你胡說,你是全球第一帥」、「全球第一帥,不用謙虛」、「有目共睹你的帥,今天的笑容真的笑到我心裡」、「是最帥也毫無違和啊」。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此外,也有資深粉絲曬出一張炎亞綸在2015年時,被貼上美國網站「TB World」選出全球百大帥哥排名第27名的照片,笑說:「說得再清楚點……是2015年的全球第27帥」,讓炎亞綸看到後害羞表示:「太清楚了!」互動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