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正面槓上楊皓如!「深夜爆哭自拍」公開指名:這就妳的水準


劉雨柔正面槓上楊皓如!「深夜爆哭自拍」公開指名:這就妳的水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皓如.jpg
楊皓如

女星劉雨柔日前於節目《小姐不熙娣》爆料曾遭到某位女星惡意影射心機女,害她被網友出征,事後網友也迅速翻出該名女星正是楊皓如,引起不少討論。然而,令人詫異的是,兩人其實早已說開和解,如今舊事重提也令楊皓如相當不滿,並在20日發文反擊,怎料劉雨柔看了之後,直接點名對方狠嗆:「這就是你的水準」,掀起熱議。

看更多:多年前就跟劉雨柔和解!楊皓如不滿「到處在背後一直罵」 火大回嗆:婚姻我現在贏很多 

圖片來源:劉雨柔臉書

事實上,早在劉雨柔於《小姐不熙娣》爆料後,有網友循線追查發現楊皓如有曾在《一袋女王》中提過此事,但當時她也表明兩人已說開和解,因此對於近期被重提往事,也讓楊皓如相當不滿:「如果妳多年前跟某人已經把誤會解開了,這幾年不但受邀參加婚禮還給了紅包,私底下也曾相約聚會、平常見面也嘻嘻哈哈有說有笑,現在卻發現她還是到處在背後一直婊妳,請問你們會如何反應呢?」

圖片來源:楊皓如臉書

沒想到,劉雨柔今(21日)再度於IG發限時動態回應,表明自己並沒有「在背後婊人」,也並未加油添醋「就跟妳上節目用開玩笑的方式,提起這個故事一樣」,認為是楊皓如自己放不下、忘不了,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事後劉雨柔更貼出楊皓如的留言「好,婚姻幸福方面我現在已經贏她很多了」,反擊對方:「這就是妳的水準」。

圖片來源:劉雨柔IG
圖片來源:劉雨柔IG

此外,劉雨柔也在臉書曬出一張哭紅腫的自拍發文大吐心聲,難過表示:「拿別人的婚姻來調侃,不會顯得妳比較高尚,在別人傷口上撒鹽,來逃避自己犯過的錯誤,妳真的都是第一名!包括妳婚姻美滿也第一名!」,心情明顯相當難過。

圖片來源:劉雨柔臉書

不僅如此,劉雨柔還在臉書曬出一張私下的對話截圖,並且補充說道:「我才後悔當初試圖說服花花原諒這個人睜眼說瞎話,死到臨頭不肯認錯,還要合理化自己在節目上的行為」。只見截圖畫面中能看到劉雨柔正試圖說服花花原諒楊皓如,花花則在訊息中回應:「沒有私交,更沒什麼感情好不好的問題」,接著被塗黑的帳號也傳訊:「花花,我那時在娛樂通需要比哈新聞還over」,而該帳號也被網友發現正是Lorraine Yang(楊皓如),再度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劉雨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