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阮三个3》奪「益智節目主持人」!4演員「斜槓綜藝成功」驚魂未定:有沒有慶功宴都不知道


金鐘57/《阮三个3》奪「益智節目主持人」!4演員「斜槓綜藝成功」驚魂未定:有沒有慶功宴都不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adonis/FotoJet(19).jpg
温貞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宏.jpg
林柏宏

第57屆廣播電視金鐘獎首度將節目、戲劇類分為21、22日頒發。今(21日)晚間金鐘獎「節目纇」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典禮主持為曾國城、唐綺陽,有別以往的超大規模讓各界引頸期盼。益智節目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個》的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拿下。

看更多:金鐘57/《阮三个3》喜獲「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楊貴媚高喊:我們是溫暖的大家庭 

來源:三立電視

楊貴媚透露,新的一季什麼嘗試都有可能,雖然他們在演藝圈的資歷都很深,但能在主持界入圍,跟綜藝前輩們競爭,就已經是最大幸運,被問到會不會有下一季,楊貴媚立刻向電視台喊話:「我覺得應該要吧,公共電視?」施名帥更笑說「直接簽三季!」

至於慶祝方式,大家有志一同沒有想法,獎項來得太突然,殺得措手不及,讓施名帥直呼,「有沒有慶功宴都不知道」,温貞菱也偷爆料,他們已經向施名帥許願許一年,希望能吃到施名帥做的菜,林柏宏更補槍,他們從殺青就講到現在,卻一直無法圓夢,讓施名帥忍不住喊冤:「你們是不是忘記我是個演員!我也是有工作要做的」。

來源:三立電視

温貞菱透露,她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領獎事實,施名帥強調,拿到獎項特別要感謝楊貴媚,「我必須要講一件事情,因為製作單位非常用心,他要我們真的體驗,進入那個生活,所以我們說出來的話、問出來的問題,都是發自內心」。

而楊貴媚稱林柏宏是吉祥物,林柏宏也撒嬌,「希望媚姐每次主持都能帶上我」,施名帥也透露,他在上廁所時遇到節目剪接師,對方問他:「如果這次得獎,那是不是范少勳帶賽?」話鋒一轉,大家都開玩笑感謝范少勳有到這一季客串,施名帥強調:「而且這次我們還有金馬主持人林柏宏,所以他真的是我們的福星」,温貞菱也表示林柏宏就是他們的智慧擔當、長相擔當、福星擔當。

來源:三立電視

楊貴媚透露,來上節目的藝人每個都依依不捨,還想再來,「阮三很像吸鐵你知道嗎?就是家庭越來越多這樣子,我一直希望阮三可以在台灣所有的鄉鎮市都有一個據點,把台灣每個最美好的地方帶到阮三來,阮三這個節目可以賣到國外去」,把台灣的美介紹給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