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光良唱3暖曲致敬工作人員!「童顏模樣」網驚呆:希望我52歲也長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光良.jpg
光良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盛大登場,今年不僅有許多精采的節目及戲劇入圍,更首度分成兩天進行,讓觀眾們都相當期待!典禮中由歌手光良帶來了表演「少了你就不行」,致敬所有幕後人員,優美的歌聲令人聽了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

今年52歲的馬來西亞男歌手光良擔任本屆金鐘表演嘉賓,以表演節目「少了你就不行」帶來了3首經典歌曲〈睡在時針上的人〉、〈天堂〉和〈少年〉,不少網友看到光良現身後,都對於他保養得宜的面貌驚訝不已,紛紛留言表示:「小時候的偶像居然年過半百了」、「希望我50歲也能長這樣!好童顏」、「他52也太鬼了吧,我以為最多45」、「童顏欸,希望我52歲也長這樣」。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台

但也有不少網友指出,光良的表現似乎有點失準,「音調怎麼怪怪的」、「光良唱歌怎麼感覺沒什麼氣 」、「沒有音準上 好飄」、「這感覺不是收音的問題,是光良怪怪的」,好在當光良唱到歌曲〈少年〉後況轉完良好,受到不少網友稱讚:「第一首的key可能太高了,後面這首好一點」、「52歲唱這樣 我給過」、「演唱到後面有回來一點」、「很厲害了啦 那個高音」,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