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AKIRA頒獎全程說中文!《綜藝玩很大》獲得「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


2022年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10月21日晚間舉行,而今年綜藝方面不少兼具話題及質感的節目獲得肯定,競爭更是相當激烈,在晚間7點開始的頒獎典禮上,首個頒發的獎項就是今年全新的「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拿下頭籌的綜藝節目為《綜藝玩很大》。

圖/三立電視提供

頒發該獎項的神秘嘉賓AKIRA,在台上羞澀一笑,開心表示每個入圍該獎項的綜藝節目都是最棒的節目,並全程用中文主持,用心程度獲得大量網友正面肯定,「全程中文很厲害!」、「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有誠意的外國嘉賓了XD」,而AKIRA同時也在台上宣布今年獲得「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的節目為《綜藝玩很大》,獲得此殊榮的節目團隊和身為主持人的KID、坤達身穿帥氣西裝上台領獎。

圖/三立電視提供

今年的人氣獎方面,《綜藝玩很大》與《飢餓遊戲》票數不分軒輊,最終由《綜藝玩很大》拿下首屆人氣獎肯定,《綜藝玩很大》的節目團隊除了對於一路支持的粉絲、工作人員及三位主持人表達感謝,同時也在句末提到要把獎座獻給「在天上的你」,雖然沒有明說已逝藝人小鬼的名字,卻令觀眾大受感動。

針對這次獲得「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身為主持人的KID表示:「終於拿到獎了覺得很開心,憲哥有交代要好好把這座獎拿下,這兩個月都在拉票,這次還請柯佳嬿拉票,隨隨便便就拉一萬張,很謝謝她。我們努力到最後一刻還在催票,就是因為想把這座獎送給『它』(意指小鬼)。」對於還在錄製節目的憲哥,KID表示有收到憲哥的恭喜訊息:「他自己也很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