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坤達許願明年「真正參與」金鐘!KID打趣討得獎禮物:你會送我幾個愛馬仕?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本週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今年不但有重大革新,首度將「節目」及「戲劇」分開舉辦,更有許多精彩節目、台劇作品以及出色的主持人、演員們入圍。而除了獎項競爭激烈外,紅毯上眾星們也是爭奇鬥豔!今晚(21日)稍早,KID和謝坤達2人都身穿黑色西裝亮相節目類星光大道,看上去相當帥氣!

來源::三立電視
​​​​​

KID(林柏昇)今年以《綜藝玩很大》連續第5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今晚星光大道上他與作為觀禮嘉賓坤達都身穿帥氣黑色西裝,讓紅毯主持人薛紀綱與焦凡凡都直呼,「太帥了!帥到完全無法直視!」

來源:三立電視

事實上,KID在受訪時也透露自己是帶著小孩的福氣前來金鐘,欲搶下第三座獎!有趣的是,雖然KID受到老婆Rita稱讚是「紅毯第一帥」,但他反而將此封號讓給坤達,而坤達則突然冷不防大放閃,「佳嬿也說我紅毯第一帥!」

而言歸正傳,坤達也表示自己本次是以「見習生」的身分,盼望明年以真正入圍者的身分參與金鐘,並與KID再走一次紅毯,不過此時KID也打趣問道,「那我得獎你會送幾個愛馬仕?」笑翻眾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