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江宏傑被問福原愛尷尬笑了!錢薇娟解圍 嗨喊:得獎就加碼鋼管舞表演


金鐘57/江宏傑被問福原愛尷尬笑了!錢薇娟解圍 嗨喊:得獎就加碼鋼管舞表演

影壇年度大事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21、2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次典禮首次劃分「節目類」及「戲劇類」個別頒獎,不僅新增4獎項外,還加碼「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讓觀眾能透過網路票選,選出自己心中最喜歡的節目與主持人。「節目頒獎典禮」紅毯主持人由薛紀綱、焦凡凡擔任,替今年金鐘獎拉開序幕。

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今年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2項提名,不僅如此,節目也同時入圍新增的人氣綜藝節目獎,以運動員身份入圍主持人講的錢薇娟穿著一身深藍緞面西裝亮相紅毯,腳上搭配白鞋,呈現搶眼的反差感。她表示,得獎的話就辦流水席,再加碼鋼管舞的表演!不僅如此,對於今日紅毯的造型,錢薇娟還表示:「我們今天很有默契,沒有說好,結果衣服穿得很有默契!」她也興奮的表示:「第一帥,我希望在我們這邊~」

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與徐展元一同入圍主持人獎項的江宏傑則身穿修身成套黑西裝,展現體面帥氣的一面,被問以主持人身分入圍的感想,他表示:「希望節目可以得獎,我們有信心~」主持人焦凡凡則大讚他用顏值,不用講話就能得獎!被問到會不會去日本,江宏傑露出尷尬不失禮的微笑,一旁的錢薇娟則跳出來解圍:「我會去!我會去!」

主播徐展元首次以主持人身分主委,一開口就帶來慷慨激昂的口號,振奮整個紅毯。他表示以體育人的身分入圍很榮幸,最後還帶著江宏傑、錢薇娟一同大喊:好想贏金鐘!

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