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趙岱新、黃子佼現身紅毯!周興哲求婚甜喊「妳都是我的菜」羞答:他也全部都是


金鐘57/趙岱新、黃子佼現身紅毯!周興哲求婚甜喊「妳都是我的菜」羞答:他也全部都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岱新.jpg
趙岱新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盛大登場,今年不僅有許多精采的節目及戲劇入圍,更首度分成兩天進行,其中由黃子佼擔任製作人並與趙岱新共同主持的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也在今年入圍了綜藝節目獎!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T-pop我們聽大的》是結合了AI技術與音樂的綜藝節目,當黃子佼接受主持人訪問時,坦言幕後的製作人及團隊是最辛苦的,並向所有幕後工作人員致謝,也同時吐槽自己已經兩年沒走,卻在今年走了兩次紅毯,相當幽默。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不過,當主持人薛紀綱詢問黃子佼在出門前,是否有得到老婆孟耿如與女兒玉米的祝福時,黃子佼也忍不住吐槽5歲的女兒連說話都還不會,要怎麼祝福,薛紀綱這時也搞笑回應:「可能撒泡尿之類的」!趙岱新也則表示,自己在節目的籌備階段時很緊張,不斷地感謝黃子佼:「佼哥是我的定心丸」。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此外,先前才接受周興哲求婚的趙岱新,被問及老公是否有在出門前,彼此是否加油打氣或是擁抱親親時,趙岱新表示自己其實已經忘了,坦言周興哲已經很久沒有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希望他一切順利,對於老公求婚完後說:「你都是他的菜~」,趙岱新也回:「他也全部都是我的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