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鍾欣凌偕郭彥均「牽手走紅毯」!自爆不請辭原因:搭檔太帥


金鐘57/鍾欣凌偕郭彥均「牽手走紅毯」!自爆不請辭原因:搭檔太帥

2022年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10月21日晚間舉行,而今年綜藝方面不少兼具話題及質感的節目獲得肯定,競爭更是相當激烈,在晚間5點開始的紅毯典禮上,以《超級總動員》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鍾欣凌、郭彥均一同牽手走在紅毯上,顯示出十足好感情。

圖/三立電視提供

鍾欣凌、郭彥均在節目《超級總動員》搭檔主持已經邁入第9年,節目為四到六年級的小朋友注入活力,成為帶動節目節奏與吸引力的存在,《超級總動員》已經連續三年入圍兒童少年主持人獎,鍾欣凌身穿紫色的長禮服亮相,和身穿白西裝的郭彥均牽手走紅毯,彼此撞色的禮服搭配成為紅毯上的一大焦點。

圖/三立電視提供

由於郭彥均、鍾欣凌主持《超級總動員》時一天錄製4集,非常耗費體力,鍾欣凌曾因為體力原因一度打算請辭,不過後來又在郭彥均的激勵下選擇繼續主持,更開玩笑說會繼續主持是因為「郭彥均很帥」!《超級總動員》自2009年開播,兩人攜手主持邁入第9年,更在2020年起連續三屆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兩人除了表示對於入圍肯定的喜悅,更感謝節目工作人員一路的陪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