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視網膜牽愛犬柚子登毯萌翻!擔任嘉賓輕鬆以對 主持人笑:是來遛狗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視網膜.jpg
視網膜

影壇年度大事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21、2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次典禮首次劃分「節目類」及「戲劇類」個別頒獎,不僅新增4獎項外,還加碼「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讓觀眾能透過網路票選,選出自己心中最喜歡的節目與主持人。「節目頒獎典禮」紅毯主持人由薛紀綱、焦凡凡擔任,替今年金鐘獎拉開序幕。

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上屆金鐘獎獨挑大樑主持的人氣YouTuber視網膜,對於三金可說是毫不陌生。今年他以頒獎嘉賓的身分出席典禮,並帶著愛犬「柚子」一同站上星光紅毯,視網膜表示,柚子還是一樣重,上次抱完它上紅毯後,手臂隔天乳酸堆積的嚴重。

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也因為上一屆還喝了超多杯香菜汁、六十秒快嘴等,相較於上次,這次來當嘉賓輕鬆了許多,被問到今晚會有什麼亮點,視網膜表示今年製作單位也有給出一些任務,他會順利的完成,看似一派輕鬆,被主持人薛紀綱調侃:是來遛狗的!

視網膜也表示柚子今年有比較配合,剛剛拍照也表現得很穩定,讓他很訝異,也成功完成拍照的任務。他也透露,今年有提醒自己在走紅毯的時後要有精神一點,走完後發現自己看起來好像一點都不緊張,而剛剛最緊張的竟是怕柚子在紅毯上上廁所,此話一出令人發笑!

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