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Lulu雙料入圍拚了!黃子佼豪爽答應「得獎送愛馬仕包」 她爽翻:一定要得的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盛大登場,今年不僅有許多精采的節目及戲劇入圍,更首度分成兩天進行,讓觀眾們都相當期待!其中在主持界擁有亮眼表現的Lulu(黃路梓茵)今年更以分別以《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2項節目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與黃子佼一起走向紅毯的她 ,也對於得獎充滿了信心!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Lulu今天身穿粉色長裙與黃子佼一同步入紅毯,氣質滿滿!今年也是她第八次入圍金鐘獎,當主持人薛紀綱詢問黃子佼,如果今年Lulu得獎的話,要送她什麼當禮物時,黃子佼秒答「送愛馬仕包包」給LULU,而且「一定是柏金包或是凱莉包」,讓一旁的Lulu聽了後相當驚喜,不斷喊話:「一定要得的!」其中黃子佼更幫先前經歷雙面人風波的Lulu喊話:「今天一定要讓從被誤會的雙面人變成得獎人!」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至於Lulu被問及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是否有信心,Lulu則為了愛馬仕包包直呼自己要贏,已經勢在必得了,相當有趣!至於如果未來結婚時,希望哪位嘉賓到場,Lulu忍不住吐槽千萬不要憲哥(吳宗憲),展現出兩人的感情!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