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紅毯主持薛紀綱、焦凡凡「一紫一粉」亮麗登場!緊張微吃螺絲 網盼漸入佳境


金鐘57/紅毯主持薛紀綱、焦凡凡「一紫一粉」亮麗登場!緊張微吃螺絲 網盼漸入佳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本週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今年不但有重大革新,首度將「節目」及「戲劇」分開舉辦,更有許多精彩節目、台劇作品以及出色的主持人、演員們入圍。而除了獎項競爭激烈外,紅毯上眾星們也是爭奇鬥豔!今晚(21日)稍早,擔任本屆節目金鐘紅毯主持的薛紀綱、焦凡凡,則分別以一紫一粉的禮服亮相星光大道,相當搶眼!

來源:三立電視

由於今年電視金鐘獎分成2天進行,因此主持陣容也是歷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而節目類金鐘則是由薛紀綱、焦凡凡搭檔主持,2人分別以「一紫一粉」的禮服亮相星光大道!

入圍金鐘15次的薛紀綱,以一身紫色禮服搭配灰色髮色相當調和,而他右肩上的羽毛飾品更是一大亮點!至於從未參與金鐘盛會的焦凡凡,則是以一襲粉色露肩平口禮服亮相,長裙上的蝴蝶結點綴更是搶眼!

來源:三立電視

事實上,薛紀綱與焦凡凡雖然都是首度接下金鐘紅毯主持,不過薛紀綱是金鐘常勝軍,15次入圍,抱回4座獎項,而焦凡凡則是從來沒有參與過金鐘,本屆開場主持的過程也難免緊張,令網友們紛紛留言,「非常緊張」、「菜鳥都有第一次」、「凡凡真的很緊張XD」、「希望漸入佳境」。

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