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李玉璽努力不厭倦!台北專場「荒蕪煙硝」10月28日登場!


創作歌手李玉璽努力不厭倦!台北專場「荒蕪煙硝」10月28日登場!

創作歌手李玉璽《厭 倦》發行以來經常在媒體訪問時突然就變成諮詢現場,也會有身邊朋友與粉絲對他陳述自己碰到的情緒卡關或是徬徨,這樣的漣漪效果讓通告訪問都變成與過去很不一樣,原本擔心這次作品過於赤裸的不安感,漸漸轉變每次訪問都成為交心時刻。而即將於10月28日舉辦睽違四年的專場演出,這是李玉璽首度前進LIVE HOUSE演出,希望以純音樂人的身分展現2字頭尾巴的熟男未滿,並且預告將會在專場有不一樣的音樂表現,期盼觀眾能放下對於過往的印象,重新認識他。

照片提供:老鷹音樂

即將呈現於10月28日舉辦的【李玉璽 “荒蕪煙硝” 台北專場演出】,這是李玉璽睽違四年的個人專場演出,彩排演出過程中,李玉璽回頭在詮釋自己出道初期的創作,偶有一些新的發現,最大的感觸是「原來我真的已經不是青春少年了」,以前的歌曲在對夢想與未來的建構很直接、很絕對,但經過這些年的歷練,現在回頭看自己的歌詞只能笑稱自己當時真的太中二,但也因為這次專場才有機會把這些歌曲重新檢視一次,用現在熟男未滿的心情來詮釋,也希望觀眾能夠在這次的現場舞台上,體驗到現在的李玉璽。

照片提供:老鷹音樂

呼應專場演出的到來,特別釋出彩蛋版的歌詞MV,將鏡頭拉近到說書人的身上,將「我在荒蕪煙硝的地方」用另外一種方式呈現出來,聚焦於可能沒能找尋到荒蕪煙硝讓自己逃離的人們身上。該彩蛋版歌詞MV預計於10月21日傍晚六點在李玉璽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10 月28日即將於THE WALL LIVE HOUSE舉辦的【李玉璽 “荒蕪煙硝” 台北專場演出】正在遠大售票系統持續熱賣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