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歌MV合作國際級舞團!罕見「大秀舞技」超驚艷 粉絲嗨喊:音樂皇帝


周杰倫新歌MV合作國際級舞團!罕見「大秀舞技」超驚艷 粉絲嗨喊:音樂皇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睽違六年發行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而他在21日中午驚喜公開〈紅顏如霜〉的MV,這次MV不僅與美國知名導演Mike Ho合作,還邀請到世界級的嘻哈舞團JABBAWOCKEEZ一起演出,周杰倫更是難得展現舞技,讓粉絲看了都驚呼連連!

看更多:多年前就跟劉雨柔和解!楊皓如不滿「到處在背後一直罵」 火大回嗆:婚姻我現在贏很多

來源:周杰倫YT

周杰倫在21日公開了粉絲敲碗已久的〈紅顏如霜〉MV,只見畫面中,他一開始穿著灰黑色的中國風服裝並彈著古箏,第一時間就緊緊地抓住了網友的目光!整首MV的服裝、場景、曲風,甚至是舞蹈都有滿滿的中國風,搭配上經典的周式唱腔,讓粉絲大飽眼福及耳福!

來源:周杰倫YT

而〈紅顏如霜〉的亮點之一,就是邀請到美國嘻哈舞團JABBAWOCKEEZ同台演出,JABBAWOCKEEZ是第一次與亞洲歌手合作,為了讓舞蹈風格更貼合作品本身,因此進行了不少研究跟調整,像是當歌詞唱到「西皮二黃」時,動作就會有類似戲曲的身段出現。不僅如此,周杰倫還在中途加入表演,罕見大秀舞技,相當驚艷!

來源:周杰倫YT

除了JABBAWOCKEEZ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之外,這次MV還是由美國導演Mike Ho執導,他過去曾與珍妮佛羅培茲、Nick Minaj等人合作拍攝,特別的是,這是導演第一次拍攝華語MV,他表示:「我是Jay和JABBAWOCKEEZ的粉絲,我很高興能把我過去的經驗融入到這支MV中。」更大讚是一首「很棒的歌」!

MV上架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爭相觀看,更是一舉登上微博熱搜,大家都紛紛大讚,「把音樂和視覺各方面中西合併的這麼完美,果然是『音樂皇帝』!」、「杰倫永遠不會讓人失望」、「這次的亮點在舞蹈~超愛這種高質感的中國風場景」。

來源:周杰倫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