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艾瑞絲動神秘手術!消失3天「術後暈眩」曝近況:去切除了身體部位


反骨艾瑞絲動神秘手術!消失3天「術後暈眩」曝近況:去切除了身體部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憑藉亮眼外型及活潑個性深受網友喜愛,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不過日前她曾發文預告因為要動手術,會消失3天的時間,引起不少網友關注,雖然她並未透露詳細手術的細節內容,但仍在20日晚間發限時動態更新近況,引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艾瑞絲賣賓士砸200萬入手瑪莎拉蒂!超奢華內裝曝光「全台僅限8台」引網羨:香人配美車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日前在IG發文表示,自己因為要動手術所以「即將登出3天」,但因為沒有公布詳細的手術內容,僅表示手術過程約為2個小時,吸引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猜測,「雷射眼睛」、「凍卵」、「豐胸手術嗎?」、「盲腸炎」、「抽脂」等等,但全部都被她否認,並表明之後會透過影片公開細節。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直到20日晚上,艾瑞絲終於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的身體狀況,她表示自己疑似是因為麻藥或是失血的關係出現暈眩的狀況,似乎也因為睡眠品質差影響到了傷口修復,雖然她才剛動完手術幾天,但依然不忘發文宣傳自己的年曆。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有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關心艾瑞絲的身體狀況,「艾瑞絲能動了? 要好好休息啊」,她看到貼文後也現身留言區回應,「我剛剛自己下去樓下拿個包裹,結果大出血」,也有人好奇詢問到底是整了哪裡,艾瑞絲僅僅表示,自己是去切除部位,並未再透露更多細節,不少粉絲見艾瑞絲能夠回訊後,紛紛留言,「很美喔,瑞絲早日康復喔」、「祝瑞絲手術後有良好的恢復」。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