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嗨營業中》6大出包事件:預約電話打不進去!姚元浩遭蜂螫「釘子事件」挨轟


盤點《嗨營業中》6大出包事件:預約電話打不進去!姚元浩遭蜂螫「釘子事件」挨轟

綜藝節目《嗨!營業中》找來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鬼鬼、浩子、莎莎6人到屏東車城一帶開一間貨櫃屋冰果室,6人齊心在炎炎夏日下除草、整地,最新一集順利完成了整間店的裝潢和設計,節目剛開播以輕鬆的節奏和藝人間的默契掀起好評,不過以下6大出包事件同時也引發網友關注。

看更多:《嗨營業中》8大看點:屏東車城拍攝地點曝光!鬼鬼擔任店長、片尾曲引話題

姚元浩遭蜜蜂螫傷

圖/Facebook「嗨!營業中 Hi,Come in

節目《嗨!營業中》於2022年10月1日開播,這季的任務比過去在《來吧!營業中》還要艱辛,成員必須在屏東車城一帶的荒地整地、除草,並協助蓋貨櫃屋,體會經營一間商店從無到有的過程,第二集6位成員齊心協力,拿起除草機開始割草、做種種粗活,其中成員姚元浩曾不小心被蜜蜂螫傷手,當時炎亞綸獻尿急救,所幸後續在護理師的詢問下,姚元浩傷勢並無大礙,不過姚元浩在接受訪問時也提到其實當下手臂真的很痛,這場意外插曲在節目播出之後也受到觀眾討論。

釘子插進鞋底太危險!

圖/好看娛樂提供

在第二集中,6位成員各自拿著鋤頭,戴上手套、袖套、草帽等簡易用具之後就開始動手整理荒地,先前遭蜂螫的姚元浩,在休息片刻後很快就上工,怎料接下來他感覺腳底傳來一陣刺痛感,低頭脫鞋查看才發現鞋底被生鏽的鐵釘刺穿,當下姚元浩遇到此事,忍不住慶幸釘子刺的位置是在鞋底邊緣,而不是鞋底中央,同時嘆氣表示:「今天我就是整個帶衰啦!」不過這件事令部分觀眾感到擔憂,認為節目組應該要更注重藝人的安全。

任務太艱難

圖/Facebook「嗨!營業中 Hi,Come in

過去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鬼鬼4人在節目《來吧!營業中》需要將新北石門的老屋打造成全新的老屋餐廳,而這次在《嗨!營業中》卻是要學會從無到有,將原先位於荒地的舊屋拆除並進行除草、整地的事務,緊接著成員更要分組學習砍甘蔗、搓湯圓等任務,緊接著還有煮飯給工人的突發考驗,當時成員沒有任何廚房可以做菜,只能用簡單的廚具在戶外做料理,種種艱難任務除了讓藝人當下很崩潰,也讓觀眾非常感同身受。

節奏步調緩慢

圖/Facebook「嗨!營業中 Hi,Come in

目前《嗨!營業中》播出第3集,成員們經歷動土典禮之後,開始與家居店合作研究店內的裝潢風格及家具擺設,還要進行擠牛奶的任務,在一切任務大致完成之後,成員們又再度接到「請工人吃午餐」的任務,幾位成員互相幫助,在路邊擺放桌子、廚具,開始烹煮料理,《嗨!營業中》讓藝人親身做粗活,體會工人在烈日下艱辛工作的生活,雖然從節目可以體會到製作單位的用心,不過部分觀眾認為節目步調有些緩慢,任務太多、太雜使得節奏變得不構明快。

預約電話打不進去

圖/Facebook「嗨!營業中 Hi,Come in

有別於先前的節目方式,《嗨!營業中》為了增加民眾與節目的連結,不再像之前一樣僅開放藝人來用餐,由於小店座位有限、採全預約制,民眾可以在10月5日上午10點開始透過節目組提供的預約電話,打電話預約並前往《嗨!營業中》的貨櫃屋冰果室享用冰品,不過由於店鋪太熱門,預約電話幾乎打不進去,日前6位成員開直播,解釋因為商店位子不多,很快就預約滿了,並澄清絕對不是詐騙電話。

鬼鬼態度遭酸

圖/好看娛樂提供

過去身為《來吧!營業中》一點紅的成員鬼鬼,曾因為在餐廳運營期間與成員起衝突、爆哭一事受到質疑,不過後期她透過自身努力獲得成員認可,順利通過工讀生考試轉為正職員工,《嗨!營業中》鬼鬼初任店長一職,起初不上手的她經常諮詢前店長庹宗康的意見,遭成員開玩笑是「魁儡店長」,不過鬼鬼在節目中經常開話題引發笑點。

本季鬼鬼對於經營店鋪較為上手,遇到事情常與成員多加溝通,不過也有觀眾認為她太常插話、講話有些不禮貌,不過儘管如此,鬼鬼在節目上積極協助成員,也會考慮每個成員的身體狀況分配工作,成熟的表現有別於以往,同樣也獲得觀眾的肯定。

雖然以上事件都是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不過《嗨!營業中》成員彼此有默契,忙碌之餘也有說有笑,良好的氣氛使得觀眾也被他們的笑容感染,期待節目之後會有更多有趣的事發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