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證實將1.4兆收購推特!自認「買貴了」再曝計畫:大幅裁減推特近75%人力


馬斯克證實將1.4兆收購推特!自認「買貴了」再曝計畫:大幅裁減推特近75%人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今年四月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4兆元)收購社群平台推特,卻在日前反悔收購而被告上法院。如今,馬斯克在20日證實了收特的收購,但卻也對外抱怨自己「買貴了」,不僅如此,他還計畫要裁減推特7500名員工的75%人員,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網盛傳《閃電俠》恐換人當!「英國鮮肉男星」成候補首選 伊薩米勒去留成謎

來源:elonmusk IG

馬斯克先前因反悔收購推特,一狀被推特告上了法院。10月初,一名美國法官暫停了馬斯克收購推特公司的訴訟案,讓雙方在本月28日前搞定這筆鉅額交易。根據法新社報導,馬斯克20日在特斯拉季度財報電話會議回答提問時表示,「我對於收購推特的情況感到興奮」但他進一步指出,「我認為推特是一項沉寂已久,但具有巨大潛力的資產,儘管我和其他投資者目前顯然支付過高的價格。」

來源:elonmusk IG

此外,馬斯克也在電話會議上表示對特斯拉未來展望感到樂觀,他說,特斯拉目前市值不到7000億美元,但未來很有可能會超越蘋果公司(Apple Inc)與沙烏地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價值的總和,根據統計,兩家公司目前的市值分別為2.3兆美元及2.1美元。

來源:elonmusk IG

不僅如此,根據外媒「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未來無論是誰擁有推特這家公司,預計未來幾個月都將執行裁員。馬斯克也告訴併購推特交易的潛在投資人,表示他將季話裁減這家公司7500名員工的75%左右人員,儘管推特人力資源表示目前沒大幅裁員的計畫,但就相關文件顯示,在馬斯克收購之前,公司裁員和基礎設施成本削減的大規模計畫就已準備就緒。

來源:elonmusk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