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爆「許姓男藝人熱戀小花」!瘋傳許凱白鹿同居情 網證實:這是真的


狗仔爆「許姓男藝人熱戀小花」!瘋傳許凱白鹿同居情 網證實:這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凱.jpg
許凱

中國男星許凱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紅,帥氣長相擄獲大批少女心,陸續推出的作品《千古玦塵》、《你微笑時很美》、《尚食》都有亮眼表現,然而不僅事業,許凱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先前有網友爆料「許姓藝人和女小花戀愛」,網友根據線索推敲,懷疑就是許凱本人。

看更多:楊冪暗處環抱畫面曝光!許凱「臉埋雙峰」擠到變形 陸網震撼:也想抱大冪冪

來源:許凱微博
來源:白鹿微博

狗仔「劉大錘」爆料,許姓男藝人和當紅小花戀愛被拆散,並給出線索,指出許姓藝人事先拍攝一部戲紅了,之後才和當紅小花戀愛,狗仔拍到兩人出遊後,經紀公司卻否認說他們是同事、朋友,且兩人當時處於同居狀態,根據這些線索,網友猜測是許凱和白鹿。

來源:微博

許凱因《延禧攻略》走紅,且和白鹿合作過古裝劇《招搖》,2018年兩人被拍到同進同出,還待在車庫聊了好一陣子,許凱甚至進到白鹿家後就沒有再出來,許凱的網紅前女友大金還指控他出軌白鹿,當時種種傳聞都讓他們熱戀中的消息傳得滿城風雨。

來源:微博
來源:知乎

如今當年的緋聞再度被狗仔挖出,許多許凱的粉絲都十分不滿,紛紛留言表示,「這個瓜也太古早了吧」、「我笑了…這是什麼陳年爛瓜啊」、「你怕是現在沒有瓜,在這胡編亂造了吧」、「白鹿很火嗎?八百年前的炒作,劉大錘你要是不行就找個廠上班」,然而也有網友跳出來證實,「這是真的,我當年就吃過,還有大金出來說」,意外再掀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