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流女星偷逃稅塌房?網曝「2關鍵線索」揪出4人 Angelababy、楊冪全躺槍


頂流女星偷逃稅塌房?網曝「2關鍵線索」揪出4人 Angelababy、楊冪全躺槍

中國娛樂圈偷逃稅抓得嚴,已經有多位大咖藝人因此被封殺,包括範冰冰、趙薇、鄧倫等等,沒想到如今又有陸媒爆料,有位名字兩個字的女星,不久前創立公司,目前正在補繳費用,網友依據爆料所給的線索,將茅頭指向楊冪、Angelababy(楊穎)、楊紫和謝娜這四位女星。

看更多:劉愷威離婚楊冪4年傳新戀情!爸爸劉丹發聲「樂見其成」:女方要和孫女合得來

來源:微博

陸媒爆料,「二字女頂流塌房了?」透露粉絲超過5千萬的「二字女星」因為稅務問題被封殺,還指出該名女星不久前才成立公司,網友分析,符合粉絲5千萬、名字兩個字的女星,就可以將範圍縮到剩下楊冪、Angelababy、楊紫和謝娜,然而楊冪沒有成立自己的公司,謝娜雖然是一線主持人,但也不算頂流女星。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雖然和Angelababy相關的公司有3間,包括徐州歡穎文化傳媒中心(有限合夥)、天津天穎文化傳播中心(有限合夥)、上海光穎文化傳播工作室(有限合夥),但這些公司都不是最近創立的,以刪去法的方式,最後就只剩下童星出道的楊紫了。

來源:微博

楊紫8月才創立東陽紫橦嘉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公司註冊資本為300萬元人民幣,而楊紫本人就持股90%,同時擔任執行董事、法定代表人等重要職務,加上她在微博上擁有超過6千多萬粉絲,演過許多熱門戲劇,在當地有一定的知名度,然而消息並沒有獲得證實。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