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0倍薪水也要看!北韓「最夯韓劇作品」曝光 BTS歌曲成熱門音樂第6名


花20倍薪水也要看!北韓「最夯韓劇作品」曝光 BTS歌曲成熱門音樂第6名

北韓由於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極權統治,社會風氣十分保守,而2020年底更通過了《反動思想文化排斥法》,凡是只要接觸南韓戲劇、外國文化,就會被視為「違反社會主義」而勞改,甚至傳播者還會被叛處死刑!不過有趣的是,仍是有民眾挺而走險,並且近期更有調查指出有人願意付出20個月的薪水看南韓夯劇《愛的迫降》,引起網友一陣關注!

看更多:北韓網友偷看《魷魚遊戲》GG了!網曝「悲慘下場」:大家都遭殃

來源:Twitter

根據《NEWSIS》報導,一間南韓民營對北韓宣傳機構「國民統一廣播」針對境外資訊及媒體環境,從6月到8月向50名北韓居民進行問卷調查。而在《反動文化思想排斥法》的處置之下,這50名有16%曾被關進管理所隔離,55%送往教化所,46%受到勞動處分(包含複選)。

來源:Twitter

事實上,這50人中有49位透露有過接觸包括南韓在內的外國電視劇、電影,96%接觸過南韓作品,84%接觸過中國作品,而接觸頻率每月1次的有23人,每週1次以上的14人,2到3個月1次的10人,每天都有的則有1人。

來源:Twitter

至於最受歡迎的南韓電視劇則為《愛的迫降》,接著是《Penthouse》、《魷魚遊戲》,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日報》也指出《愛的迫降》目前只有8集在北韓流傳,並且一次收看的要價還不便宜,高達9到10萬朝鮮幣,以平均月薪5000朝顯幣來說,相當於20倍!電影部分則為《大叔》、《寄生上流》,而歌曲就以《岩石島》最受歡迎,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作品則排在第六名!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