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不如我們今天見》親任專輯製作人!為瘦身暴雨揪全家騎自行車鍛鍊


品冠《不如我們今天見》親任專輯製作人!為瘦身暴雨揪全家騎自行車鍛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品冠.jpg
品冠

「暖聲情歌王」品冠即將於本月20日發行全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並於12月3日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下半年度帶給大家滿滿優質好音樂!睽違3年發片的他難掩興奮地說:「這次我也擔任整張專輯的音樂總監兼製作人,這次專輯中共6首歌曲其中5首歌曲都是由我親自參與創作,從選歌討論、編曲作詞方向到音樂後製等參與討論,希望帶給大家豐富多元的好音樂。」

來源:種子音樂提供

「不如我們今天見」專輯主要傳達概念為「活在眼前、愛在當下」,為自己與為愛的人好好活著,並好好去愛身邊的人。音樂製作陣容囊括了五月天阿信、房東的貓、張簡君偉、黃雨勳、陳信延、伍冠諺、JerryC、Oliver Kim等陣容名單,協力打造六首悅耳暖心的新歌。品冠透露了關於收歌的小故事,專輯與演唱會的同名主打歌《不如我們今天見》差點成為專輯一大遺珠,這首歌曲在前面幾輪開會上並沒有被挑選收錄至專輯中,但品冠對這首歌曲情有獨鍾,後來在一次開會上,他特地帶了一把吉他現場彈唱,溫暖真摯的歌曲氛圍打動整個團隊,最後決定將它收錄進專輯中,甚至成為了主打曲目,歌曲一發行後也攻占數位音樂排行榜,在網路上造成不錯的迴響,這項優異好成績也證明了品冠挑歌的精準好眼光。

來源:種子音樂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專輯的另外一首曲目《我在月台看風景》,是一首搖滾圓舞曲風格的歌曲,與過往品冠的曲風不同。旋律輕快悠揚,卻隱隱約約透露出一種自溺淒美的氛圍,編曲猶如舞台劇的配樂,讓人走進專屬於你與愛人的私密月台,等待也許有點哀傷,但因為等待正也代表著有所期待,透過品冠的詮釋之下所有哀傷都被暈染成一層層躍動的興奮微光,將歌曲獻給所有被迫分開而暫時寂寞的戀人們。《幸好有你》是一部電影的插曲,也是專輯中最早製作完成的抒情歌曲,歌曲中提到的「你」,包含了家人、朋友、歌迷,甚至是品冠一路以來不曾放棄過的「音樂」,他在寫歌過程中除了以電影發想外,也是以心愛的老婆最為歌曲中的情感投射,與老婆愛情長跑19年的他感謝老婆多年來一路以來互相扶持,用音樂對老婆深情告白。

來源: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近期為了籌備「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持續與演唱會團隊討論歌單與曲目安排,希望帶給大家豐富的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同時他也積極健身與飲食控制,特別找健身教練訓練心肺與核心運動,做完幾輪下來後全身大暴汗、肌肉痠痛,飲食方面晚餐避免攝取澱粉類食物,短短兩周下來成功瘦下1.5公斤。品冠笑稱:「最近我們全家都在認真運動鍛鍊,我平日宣傳期跑通告宣傳,假日則是忙著陪小孩一起游泳、騎腳踏車、跑步。因為有幫兒女報名小鐵人挑戰賽,就連上周日雨勢猛烈也沒中斷練習,狂風暴雨那天我們都有去大佳河濱公園練習騎腳踏車,陪他們一起好好練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