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全昭旻入境新加坡「遭海關抓走」!原因曝光遭劉在錫吐槽:他們應該覺得很可疑


近期隨著各國防疫限制漸漸鬆綁,不但有許多偶像團體陸續到海外開唱,也有韓星飛到國外旅行放鬆。只是入境他國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資料的填寫,只要海關一有疑問,或是旅客答非所問、目的不清,就會被請到小房間,甚至還有遣返的可能!而近日女星全昭旻也在《RUNNING MAN》分享自己近期遭到海關審查的經歷,而背後的原因也相當搞笑,遭到眾人狂虧!

看更多:拒絕賠償180萬!具荷拉「最渣前男友」提起上訴 家屬欲採強烈手段對應:非常可恨!

來源:全昭旻 IG

全昭旻不但有善良形象,反應也十分逗趣,具有四次元的性格,加入《RUNNING MAN》後,也憑藉著優異的綜藝感快速走紅,累積大票忠實粉絲!而近日她也在節目分享去新加坡遊玩時的插曲,自爆自己在過海關時被抓走,「不是因為英文不好,入境檢查的時候我就突然被叫到調查室,然後一直問我回國(出境)的日子。」

來源:全昭旻 IG

聽到這番話後,梁世燦便向全昭旻提問在新加坡逗留的天數,而全昭旻回答完「5天」後,也補充表示自己起初非常困惑為何海關會這麼執著地確認回國時間,不過後來卻發現原來是自己在入境登記卡上的資料寫錯,「不是需要寫離開的日期嗎?我本來是要寫2022年10月2日,結果寫成了2202年10月2日!」

來源:全昭旻 IG

全昭旻的爆笑事蹟曝光後,劉在錫便吐槽,「他們應該覺得妳很可疑」而哈哈也不禁狂虧,「你當時應該要這樣說,『Sorry,Sorry I'm笨笨」,甚至連字幕都打上了「200年旅行計畫」!後來雖然連全昭旻本人都自嘲此事很荒唐,但最後她仍是委屈表示,「他們是真的很嚴肅一直問我『真的會離開嗎?』、『確實回韓國嗎?』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